超级臭鼬毒气

来自Super Animal Royale Wiki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超级臭鼬毒气扩散,缩小生存圈。

超级臭鼬毒气,原名毒气,会对身处其中的动物造成伤害。從遊戲開始到超級臭鼬毒氣完全覆蓋全島,整個過程需要 6.5 分鐘。

在预定的时间,超级臭鼬毒气会从地图的边缘袭来,直到生存圈以外全被覆盖后暂停。超级臭鼬毒气停止扩散后,生存圈会立即缩小,一段时间后超级臭鼬毒气会再次扩散。一开始,超级臭鼬毒气从扩散到完全覆盖生存圈以外区域需要 100 秒,但随着生存圈的缩小,扩散所需时间也会随之减少。超级臭鼬毒气造成的伤害也会随着缩圈次数的增加而越来越高。这种机制促使玩家与其他动物交战。

生存圈在 HUD 上显示的地图中会以蓝色圆圈显示。动物身处生存圈之外时,HUD 会显示一个箭头,指向生存圈的位置,地图上也会出现一条蓝色直线,帮助动物尽快进入生存圈。生存圈缩圈倒计时和超级臭鼬毒气扩散倒计时均会在 HUD 上显示。

臭鼬弹是可以在小范围内制造超级臭鼬毒气的爆炸物,对身处其中的动物造成伤害。与从地图边缘袭来的超级臭鼬毒气不同的是,臭鼬弹制造出来的毒气伤害不会随着生存圈的缩小而增加,它的伤害是固定的。

历史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  • v0.85.8 毒气重命名为超级臭鼬毒气,安全区命名为生存圈
  • v0.86.1 增加了一次缩圈以减少喝水比赛。
  • v0.87.4 加入了制造超级臭鼬毒气的臭鼬弹。